回國後,第一次開車去逛逛大賣場…

習慣了澳洲的右駕~~

突然,很不適應台灣的左駕@_@

 

超驚險的!!!

打方向燈…一直切到雨刷…

想開雨刷…又切到方向燈

右轉要小彎…我老想大彎…

左轉要大彎…我差點逆向行駛@_@

加上台灣車子多、機車多、紅綠燈多…

真的超不習慣的><

開不到5分鐘就停紅綠燈…快瘋了!!!

好幾次都忘了要停…差點就闖紅燈…(找死神報到去)

 

 

在大潤發逛了一個多小時

冷氣吹得很愉快~~

大潤發的服務人員很親切ㄝ!!!

也許因為看我肚子這麼大吧~~(哈哈哈^ ^)

買了一些開吃的菜…白花椰、綠花椰、龍鬚菜、海帶卷…

台灣真的是寶島…菜都好便宜,種類又多~~

看到我朝思暮想的芭樂…整個超開心~(澳洲沒有芭樂可以吃><)

本來失心瘋想賣5顆的,但想到家裡還有其他水果…就先買個兩顆。

 

 

最開心的是,買到我最愛吃的味全布丁…

天呀!!!今天真是太開心了^ ^(布丁就是要味全的才王道)

澳洲的布丁…又貴又難吃~~真不懂澳洲人的味蕾=_=

 

 

我發現…懷孕真的還是有好處的…

當我逛進內衣專櫃時…

想說,要買幾件比較透氣的內衣

但說真的,我完全不曉得自己cup長大了多少…

只知道,穿著之前的內衣,就算扣最外面一格~也還是不太舒服。

所以,除了出門,平常在家都只穿小可愛!!

小姐給我量了量…還用手合了一下…(好害羞>///<)

馬上拿了一件…大D小E的內衣給我試穿…

我心裡想,怎麼可能???這麼大件,我哪穿得下!!!

不過,進了試衣間之後…我完全相信專櫃小姐的專業~~

OMG…我居然可以穿…而且還恰恰好~~

 

 

想想從前…我大概只買大B小C~

有時候刻意減肥時…也都只有B~

沒想到居然給他大了2個CUP…

不知道生完小瑪莉之後,咪咪會不跟著縮水???

現在的size…我還挺中意的…哈哈哈!!!

『咦…在這裡寫這種心情日記…感覺好像太露骨了點!!!』XD

(不管啦~這種up up的喜悅…不分享太難受了~~)

聽說,不要打退奶針…

然後…持續哺餵母乳6個月的話~~咪咪就不會變小哦!!!

『一口氣買了四件新的內衣~~因為有活動,買三送一咩!!!』

不過…噴了很多小朋友出去><

現在,終於有買內衣划算的感覺了~~

內衣…不分大小cup,都是相同價位~~

從前就覺得對小cup的人來說…真是不划算…

現在,突然有賺到的fu…哈哈哈XD(瘋子一枚)

 

 

 

回家之後,馬上拆了一個布丁來吃~~

天呀!!!整個都飄起來了~~超幸福的啦!!!

又切了半顆的芭樂…光聞味道…嘴角的笑…就漾開了。

心情無敵優…今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小萱。╯ 的頭像
    ╭。貓小萱。╯

    ♫貓小萱のLittle∽treasures♫

    ╭。貓小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