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你等的不是事情,機會,或者誰;

你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過幾年,也許,也許會後悔。

 但現在,我相信,醬最好!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平靜的流了一些淚,

 其實我已經難過得快要崩潰。  


我怕;是因為擔心自己不夠好。

  
每一天都有結束,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

  
痛;這種東西。你越是在意,他就越馬的痛給你受。

  
有時候不是你拋棄誰,或者是誰背叛了你,

而是時候到了;自然分離。  


有一天我會習慣。我會忘記。

 
我們都盡了力。只是有時候盡了力,還是很糟……… 


撐下去喔。你相信自己。我也相信你。

 
●"加油"下次也要醬努力喲。

 
我發現有時事情並不如我想像的釀糟。

 
真真假假。虛實虛實。

說了太多的話,連我都搞不清 哪真??哪假?? 


我做我必須做的,然後假裝,

那是我喜歡的,想做的;醬我會甘願些吧? 


明白是一回事。要接受;又是另一回事啊。 


並非每天都過得如意。只是不要去想煩心的事。 
一切煩我夠煩了,幹什麼還找事煩自己? 


問題如此多,答案卻少少.............. 


心情不太好。偏偏有些事 ,卻又急不得。真是煩透了。 


天色暗的,車燈亮著;風是涼的,人正多著。 
搞錯時間,在這站著冷著等著的我的心情是壞的。

 
天是藍的,風正吹著;衣服白的,天氣是好的; 
此刻坐在這裡想著看著的我的心情是GOOD! 


不再勉強下去了,從今以後,我是我自己! 


事情能有多壞?再壞就這麼壞了,!順其自然吧! 


我不懂為何當時難分難捨,後來竟可以完全忘記。?不該繼續嗎?? 



這是新發現的小卡哦 


懂得與別人分享喜悅   快樂的心才會加倍 


想要快樂   只管將不快樂丟掉  這感覺全憑你自己的心決定

 
會煩惱   傷心    偶爾生氣   並不是壞事    因為這是生活的一部份 


就正這樣"自自然然"的就好 


人生隨時有各種挑戰   勇於面對不怨天尤人  那麼  下一個幸運兒可能就是你 


清清淡淡   心情也會跟著輕鬆起來 


表現愛的方式千百種  其中"體諒"最讓人感到貼心 


就是這樣  "自自然然"的就好 


世界上  最快樂的事   莫過於  可以  結交到   知心朋友 


哭泣    如果無法     解決    事情    那麼就以     微笑    面對吧! 


有時候  努力   不一定會成功  但確定的是  不努力  就一定   不會成功 


清清淡淡   心情也會跟著輕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小萱。╯ 的頭像
    ╭。貓小萱。╯

    ♫貓小萱のLittle∽treasures♫

    ╭。貓小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