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油箱蓋被討厭的"阿不"給弄壞了

所以,每次到了要加油的時候…都得把膠帶再換過一次

不然,油箱蓋就會大咧咧的暢開…

要是連裡面加油的蓋子也被拿走的話~~就真的哭笑不得了!!!

 

這一點是老爺早就知道的事

現在車子都是他在開

更加理所當然的必需注重這個問題

但他…昨天加完油

卻放任已經不黏的膠帶~~就這樣讓油箱蓋大咧咧的暢開

還告訴我…他不曉得膠帶放在哪裡!!!!!

<一聽就知道是脫罪的藉口~>

根本是因為懶得換膠帶~~所以才放著不管

因為,我非常的光火

要他馬上給換上新的膠帶

 

本來他還很自然的

把膠帶拿給我…想讓我去換

<所以他明明就知道膠帶在哪~>

我要他自己下車換膠帶

因為,之後都是他要自己一個人換

所以我要他現在就自己學著換

<男人…真的很"懶">

 

偏偏,老爺連用牙齒撕裂膠帶都不會

讓我更加的光火…『這麼簡單的事都不會~該怎麼辦?』

教了他好多次~~他根本沒有認真學~~一直亂咬

不是咬不斷,就是斷了,膠帶也黏在一塊了

我真的很生氣~~為什麼這樣簡單的事~~也可以做成這樣

我要他好好看我怎麼撕的~~手怎麼拿的…巧勁在哪兒~~

但他像是個做錯事的孩子一般~~根本只在乎自己心裡被罵的委屈

沒有認真在聽我教他…也許心裡還想著~~為何不準備一把剪力就好!!!

 

後來,他衝我回了一句

馬的…教人是這樣教的!!!

有必要這麼兇嗎???

 

這句話讓我頓時驚了一下

我真的也不該這樣光火的

雖然我真的很怒~~但畢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死罪

 

我真的也該好好管理一下自己的EQ

沒必要因為這種事…夫妻倆搞得很不娛快。

 

 

以後我會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小萱。╯ 的頭像
    ╭。貓小萱。╯

    ♫貓小萱のLittle∽treasures♫

    ╭。貓小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